最新最热门的美容护肤知识大全,女性化妆技巧,瘦身减肥丰胸方法,女性时尚穿衣搭配等等。教你修炼气质方法,让你秀出女神范。可以添加微信gey959关注小故哦~么么哒~

猫故:为什么要少用洗面奶 大家都来看看

哈喽~~大家好!

我是猫故~我的微信号:gey959


有任何肌肤问题的姐妹都可以联系【私信或者关注】联系我哦!

首先,先回答我下面的几个问题 

1、洗面奶你是不是基本天天读在用
2、洗面奶你用的时间是不是超过了三年以上
3、用过洗面奶之后是不是干燥紧绷
如果有两条你的回答是,那么我问你,水滴石穿这个成语,你们都知道吧。石头这么硬的东西,经过长时间水的冲击和冲突,都可以穿掉。更何况我们的肌肤了,虽然我们平时用水洗,冲击的力度不大,但是我们的皮肤比石头脆弱多了。再问你们,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,这个你们都知道的吧,同样的道理,每天洗脸你的手跟你的脸要摩擦的吧,这样长年累月的清洗摩擦。你们的脸有多厚,能经得起这样的摩擦呢。所以啊,你们的洗面奶用的时间越长用的频率越多,那么你现在的脸就越薄越干燥,如果你每天还化妆,那就更严重了,首先彩妆之类的本身对皮肤就是一种伤害吧。然后卸妆的时候是不是要用卸妆棉摩擦呢,这就是第二次伤害了,最后再用洗面奶使劲的洗,就是第三次伤害了,这样肌肤不擦才怪呢!!!
上面我说的这种情况还只是针对天生肌肤比较厚,脸比较油的,如果你天生肌肤就比较薄脸比较干,那么就算你用的时间短次数少,同样会让你肌肤受伤。
不知这样说你们明白不?要是 明白了,我再回答下面的问题。
不用洗面奶、脸能洗得干净吗? 
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先问问你们,你们身边也有不少男性朋友吧,他们应该很少人会天天用洗面奶的吧,你有没有发现,他们的脸是脏的??除非他们天生就比较油,不然每天用清水洗脸,不会觉得脸脏的!或者你们的爸爸啊叔叔之类的不是也不用洗面奶吗。有没有见脸脏呢?更何况像你们这样过敏啊,红血丝啊,脆弱的!

可能又有很多人要问我了,如果平时化妆,涂BB霜之类的不用洗面奶能洗得干净吗,我的回答是,的确,洗不干净!必须要用洗面奶去洗!但是,我也要回答你,你可以经常化妆经常用洗面奶,但你的肌肤变差了那就没有人可以救你了,所以我建议大家少化妆啊,不要天天都化啊,觉得不化妆不好看啊,不能出门见人之类的 ,如果你想一辈子都靠化妆生活,那就化吧,毕竟是你自己的脸。如果工作需要必须要化妆的话,那么建议你们粉底啊BB啊之内的都要买温和好点的,尽量减少对肌肤的伤害,不要买差的,到时候肌肤受伤了又得花更多的钱去修复肌肤,得不偿失。
怎样正确用好洗面奶?

1、什么的洗面奶 才适合自己的肌肤?  
一般是洗完之后脸不会觉得干燥和紧绷,这样的洗面奶才适合你的肌肤,对你的肌肤不会造成伤害。不过、现在市面上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清洁力度都比较强,所以大部分用完洗面奶都脸会有干燥紧绷的情况,建议大家买洗面奶的时候选择无泡或者低泡的洗面奶。
2、使用洗面奶的频率
如果你的肌肤油,可以每天都用的,根据你的肌肤出油的程度,来增加或减少用洗面奶的频率。不过,现在全脸都油的人很少了哦,基本都市T区比较油的,混合型肌肤这类肌肤的话,平时洗脸就用洗面奶洗一下T区出油的位置,脸颊干的地方就用清水洗了哦,或者选择温和点的洗面奶,如果整脸干的人, 特别特别干的人就用清水洗就可以了,可以一个月或者半个月用一次洗面奶,如果不算太干,那么可以2天3天左右用一次,反正具体情况要根据你们的肤质而定,这里也没用一个统一的标准,大家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调整,反正就是肌肤干的就减少洗面奶的次数。

今天小故就分享到这里啦,大家有什么肌肤问题可以向我咨询哦,【点击我头像】就能找到我啦,或者加猫故微信gey959,小故期待和你们交流呢,希望大家来关注小故哦~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潮流美肤蜜诀 | Powered by LOFTER